区政协召开四届29次党组(扩大)会议暨30次主席会议

  本报讯(记者 龚杰品)6月24日,区政协召开四届29次党组(扩大)会议暨30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于峰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粟永特、曾益成、华大万、刘元寿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洋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和区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认真落实中央“基层减负年”要求切实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的具体措施>的通知》等条例和文件精神。会议还通报了区纪委监委有关纪律处分决定,审议了有关事项。

  夏于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思路,推动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开展。

  夏于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汪洋在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新修订的政协章程和《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通则》,细读原文,深悟原理,联系区政协实际,积极谋划和推动各项履职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区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贯穿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夏于峰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不断激发政协各级党组织的生机活力,着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干部队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基层减负年”相关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切实改进会风文风,纵深推进机关效能建设。要大力弘扬党内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认真组织开展党内互助资金募集活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