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经贸职业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晚会

  追逐梦想 创造未来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文/图)6月20日晚,重庆经贸职业学院全校师生欢聚学校运动场,举办“不负遇见 不说再见”重庆经贸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如下图)。

  晚会在激情的音乐、火热的舞蹈中拉开序幕。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初见缘起经贸”“成长 我们在一起”“离别 不说再见”,十多个节目重现了学生在学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展现了学生的多才多艺。

  晚会的第一个节目《初见经贸》,讲述了一个新生从被录取,到学校报到时,被学长学姐接待参观校园、寻找寝室的第一天生活,以及后来包括军训在内的三年学习生活时光,毕业生们一起回忆美好的三年学校生活。随后,说唱《飘向北方》、音乐节目《追光者》、舞蹈《锦绣前程》等,引起了毕业生们的共鸣,大家一起欢唱、一起诉说着离别前夕的不舍和对未来的希望。最后,晚会在合唱《不说再见》中落下帷幕。

  离别之际,学校领导和教师对毕业生们给予了寄语。他们说,花开花落,三年时光过去,大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祝福大家顺利毕业,祝愿大家一路顺风,展翅高飞,去追逐美丽的梦想,创造美好的未来,在未来的工作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生活更上一层楼。同时,也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