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国维外国语学校棒球队摘得黔江区第一届国维星狼杯桂冠

  本报讯(通讯员 何元)6月15日,黔江区第一届国维星狼杯棒球赛在国维外国语学校激情开赛。来自重庆市国维外国语学校、黔江区人民小学、黔江区民族小学、黔江区实验小学的8支棒球队参加比赛。

  比赛当天,球场上运动员们身着专业的运动服,挥起球棒,奋力拼搏,专注比赛,展现了体育竞技精神。通过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激烈争夺,最终重庆市国维外国语学校棒球天使队摘得桂冠。

  棒球运动是一种以棒打球为主要特点,集体性、对抗性很强的球类运动项目,被誉为“竞技与智慧的结合”,是一项集智慧与勇敢、趣味与协作于一体的集体运动项目。重庆市国维外国语学校开设了棒球兴趣课,棒球运动培养孩子礼仪文化的同时,也让孩子在享受运动乐趣中学做有责任感的人,重要的是培养了孩子之间团队协作、友爱、拼搏的精神和意志。

  据悉,重庆市国维外国语学校棒球队正积极备战今年10月4日至7日由中国垒球协会、中国棒球协会联合举办的“一带一路”世界城市青少年棒垒球联赛。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