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开展高速公路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本报讯(通讯员 李胜成)6月19日,酉阳自治县开展了高速公路车辆追尾暨危险化学品泄漏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序江任总指挥,副县长罗文生、吴彪、陈勇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在酉(阳)沿(河)高速(酉阳段)设置了事故情景,即1辆旅游大巴车追尾油罐车,导致1名乘客重伤骨折、4名游客轻伤,油罐车发生柴油泄漏。该县各部门紧急出动,有条不紊地开展应急救援活动,游客得到及时转移、受伤人员得到及时救治、泄漏事件得到及时处置、交通秩序及时恢复正常。

  演练结束后,任序江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他说,此次演练组织周密,指挥得当,各参演单位精心准备、密切配合,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要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全面完善我县应急救援体系,努力做好应急救援工作;要做好气象监测,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如遇情况,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作出响应,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确保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