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正扬帆好行船 创优税收新环境

  本报讯(记者 文梅 通讯员 储潇 文/图)为保证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让改革红利最快速度、最大程度惠及纳税人,近日,酉阳自治县税务局结合“新税务新服务”便民办税行动,切实问需求、优服务、促提升,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酉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所以提供更精准的办税服务、更优质的办税体验为目标,在办税大厅增设减税降费咨询专岗,抽调业务骨干充实到咨询导税岗位,做好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解读和辅导,确保咨询答疑畅通到位,切实解决纳税人办税难题。

  “现在我们纳税办理流程很快捷、简便,网上办税、按季申报、同城同办、一窗式办理等相关措施让纳税人在家里就能实现纳税申报,酉阳税务局遵循‘互联网+’理念,推出了全程网上办,最多跑一次等多种创新举措,让纳税人上跑网络,少走马路,享受更加便捷高效,更加亲民优质的办税体验。”酉阳县第一税务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