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文旅产品在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上绽放异彩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姚华胜) 6月21日,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秀山自治县代表团在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5展馆,以土家、苗族厚重的民俗文化,大量的旅游资源、秀山秀水风光绽放异彩。

  苗寨风格吸“眼球”

  本届西旅会秀山展厅整体以土家苗寨风格设计,由文化旅游、民族工艺、农业特色、非遗文化等多个优势板块组成,主打文化旅游、绿色生态产品牌,突出秀山产业特点,全面展示洪安边城、川河盖、西街、凤凰山等旅游区等多个旅游景区景点,准备了吸引游客眼球的“五大精品”上西旅。

  精美画册 避暑产品不断

  展会上,秀山开展与游客互动,旅游营销面对面。活动期间,共准备了1万余份宣传秀山旅游美景及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精美画册免费送游客。

  同时,围绕“游书中边城、赏画里秀山”,隆重推出夏日酷暑哪里行,避暑纳凉是秀山,避暑休闲旅游产品,推出洪安边城红色文化、历史文化研学游、情感文化体验游、川河盖高山避暑休闲游、大溪酉水清凉戏水湖中游,清溪大寨村、梅江民族村、自由自在乐在乡村农家游等。

  旅游商品具特色

  非遗文化受热捧

  此次西旅会,秀山带来了获得国际旅游商品大赛奖金的秀山竹编、金珠苗绣等民族工艺产品,钟灵毛尖、边城功夫红茶、秀山黄花、秀山豆腐乳、松花皮蛋等独具特色的土特产品,其具有秀山民俗特色的布包、帽子、围巾、织锦等呈现土家族苗族文化特色,深受参展嘉宾喜爱,进一步提升了秀山旅游商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除此以外,秀山花灯等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土家族龙凤花烛、秀山米豆腐等多项非遗文化产品,也在本次西旅会上向中外嘉宾展示并受热捧。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