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做好抗灾救灾工作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报讯(记者 王仿)受6月22日凌晨强降雨天气影响,黔江部分地区受灾严重。22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登惠率区水利局、区国土局、区农委、区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前往白石乡、黑溪镇、石会镇等受灾一线,现场查看灾情并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姚登惠一行首先来到白石乡,查看灾情。受强降雨天气影响,白石乡部分村道公路、农作物、便民桥、河堤受损。姚登惠要求,要进一步抓好灾情收集工作,做好预警预报,及时反馈信息,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积极抢险救灾。

  黑溪镇九曲河广场和沙拦子地质灾害点受灾严重,姚登惠先后来到这两地方查看险情并指导救灾工作。要求黑溪镇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务必及时转移群众、保证好受灾群众的吃住问题。

  石会镇会西村3组,受强降雨影响突发滑坡,威胁着周围10余户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姚登惠要求石会镇乡村两级干部一定要包户包人,做好群众转移工作。

  姚登惠强调,各单位、各乡镇要全力组织抢险救灾,做好受灾群众的转移,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要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组织群众生产自救,要加强监测预警,核实灾情,及时上报,确保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