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全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任升)6月21日,记者从彭水自治县交通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局举全局之力投入到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中,以保障彭水县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按时间、按节点、按进度,保质量、保标准、保安全的要求来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铁路建设推进有质。渝湘高铁项目今年3月通过了初步设计审查,目前正在进行二次环评公示,预计年底动工。渝怀铁路二线(彭水段)累计完成投资17.8亿元,占计划量的84%;征地拆迁工作已基本结束,全面完成永久性征地征地612.5亩,已征用临时用地900.27亩、征收房屋11.78万平方米,拆除房屋408户,已安置295人,已申报养老保险278人。目前,正在开展炮损清理、赔付工作。

  高速公路建设推进有序。黔石高速公路项目(彭水段)征地拆迁工作进入扫尾阶段,三义隧道、喇叭口隧道和黑溪沟隧道全面贯通、石梯子隧道左洞贯通,已累计完成了总工程量的85.6%。彭酉高速公路已纳入渝湘高速公路扩能项目一并实施,其中:彭水至酉阳段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重庆至彭水段可研编制工作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已完成,计划今年内开工建设。彭务高速公路已纳入市上规划,目前正在开展方案研究工作。

  干线公路建设推进有效。G211县城至酉阳界段路面改造已完成总工程量90%;彭丰二级公路路基工程已完成90%,桥梁完成60%,隧道完成65%;新城外环连接道路基工程已完成;水泥厂至九黎城滨江路项目已完工;乌江四桥复线桥主拱圈完成70%;郁山至走马、郁山至芦塘路面改造项目已开工;小庆子至善感路面改造项目施工单位进场,正在开展路基施工。

  农村公路建设推进有力。全力推动“四好农村路”建设,今年已下达“四好农村路”建设计划710公里(第一批315公里、第二批395公里),截至目前,33个项目已开工建设或施工单位已进场,其他项目正在开展立项、财评、招标等工作,1至5月份完工新续建农村公路项目120公里。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