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喇镇政府、黔江电大、职教中心
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集中行动

  马喇镇政府、黔江电大:6月18日,马喇镇政府、黔江电大在马喇镇印合村举行了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集中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马喇镇政府、黔江电大两个单位40余名干部职工,到农村基层,进农家院落,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以及区委区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与全村乡亲一道,清理溪沟,打扫院落,清洁农房,扫除垃圾,积极投身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家园的战役中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印合村的家家户户、角角落落,让全体乡亲形成爱清洁、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在美丽家园里生活得更加幸福。(通讯员 帅茂林)

  职教中心:6月18日,黔江区职教中心校长刘必昌、副校长白红霞率领学校教职工共计30余人,赴小南海镇小南海村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集中行动,动员和帮助群众对房前屋后、院坝厕所卫生进行了彻底整治清理。

  活动中,大家按照“一看二讲三干”要求,即进屋看、讲标准、动手干,走进农户房前屋后、院坝、道路、溪河两岸等垃圾易产生、易堆集的区域对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号召大家养成良好文明习惯,注重环境卫生,提高生活质量,共同营造庭院整洁、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 陈思)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