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资助教显担当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近日,重庆壹唐地产有限公司(状元府项目)有关负责人一行前往人民小学,就爱心物资使用展示情况进行了了解。

  据悉,壹唐地产公司在黔投资开发“状元府”项目以来,已先后为人民小学捐赠价值30万元的学习用品,涉及书法桌椅、投影机、手风琴、谱架、乐器柜等设备,进一步改善了同学们的学习条件。目前,这些设备已全部投入使用。

  该企业表示,他们将秉承陈嘉庚精神,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继续开展好爱心活动,同时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教育事业中来。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培育下一代,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壹唐地产这一举动不仅体现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际行动和具体部署。

  校方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同学们珍惜捐助,不忘感恩,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