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结果揭晓
黔江藤茶等10个项目被评为优胜项目

  本报讯(记者 黄敏 实习生 余顺)6月18日,由黔江区政府主办,区科技局、区发改委、区人社局、重庆市黔江区阿蓬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黔江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承办的“建行杯”黔江区第四届创投大赛暨“渝创渝新·创享黔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经贸职业学院举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当天上午,比赛分为6分钟项目路演和2分钟互动点评两个环节。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0家企业参赛代表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选手通过晒项目、比创新、拼技术、比发展等现场演说的方式。将企业项目的核心竞争力、技术优势、发展前景等充分展现给观众与评委;现场评委就项目的投资价值、团队能力等进行一一点评,并就企业的项目选择、营销策略等给予指导,提出指导性建议。

  “参加此次活动让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企业,也获得了专家的深度点评,如果能够有幸获得种子基金,我们将把资金投入到产品的研发当中,希望做出更好的产品来回馈社会。”参赛选手马禹说。

  经过激烈角逐,《基于武陵山地区饮水习惯的饮水机研发》《塞上藤· 黔江藤茶》《养蜂产业与脱贫攻坚的实际结合》等10个项目被评为优胜项目,将获得创业种子基金免息贷款50万元或公益参股最高30万元的支持资格。

  据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区科技局将利用创业投资种子资金,对10个优胜项目进行扶持,培养一批懂创新、会管理的企业团队,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高新区创建提供强有力支撑。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