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县人大常委会到小河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文梅 通讯员 范海涛)6月19日,酉阳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带队到小河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听取小河镇县人大代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玉明参加活动。

  当天,黄朝忠一行先后查看了小岗村瓜蒌产业基地、老年活动中心、小岗小学、村卫生室、光伏发电扶贫产业,调研指导了桃坡村的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旅游发展等工作。

  黄朝忠指出,近年来,小河镇党委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呈现出了产业发展势头旺、生态环境保护好、干部干事劲头足、农村人居环境美、乡村文化氛围浓等良好态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极大提升。

  黄朝忠强调,小河镇是该县重要的边贸集镇,境内自然资源禀赋、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全镇上下要立足优势谋发展。要因地制宜,持续抓好柑橘、中药材、青花椒等特色产业发展,带动更多的群众在家门口就业促增收;要深入贯彻落实好酉阳自治县殡葬管理条例精神,加强宣传教育,落实好村规民约,引导村民移风易俗,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要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一房五改”政策,加强农村生活垃圾清运保洁力度,引导群众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把美丽乡村的外在美变成内在美;要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严厉打击乱采乱挖行为,守护好一河碧水两岸青山;要坚持不懈,围绕优美的自然景观做文章,努力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让更多的群众吃上旅游饭。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