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做深做实做细区委巡察工作

  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本报讯(通讯员 刘玉青 记者 梅佳)6月20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集中学习市委巡视有关文件,听取区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去年以来,区委巡察工作总体上推进有力,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得到了充分体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笃用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突出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做深做实做细区委巡察工作,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巡察工作质量,推动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格局,以扎扎实实的巡察工作成效推动巡视巡察全覆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持续深入推进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强化日常监督,促成工作长效,确保改到位、改彻底。要着力打造巡察工作过硬队伍,切实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坚决为敢于担当的巡察干部撑腰鼓劲。要紧紧扭住区委巡察发现的问题,强化统筹协调,严肃执纪问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滚石上山的劲头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