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国泰出行已于美团APP正式上线!

  重磅好消息!2019年6月18日,国泰出行已于美团APP正式上线,国泰出行司机端正式上线全民营销活动。

  美团合作

  即日起,国泰出行已于美团APP正式上线,现司机在国泰出行APP上可接到美团订单。

  请各位驾驶员朋友保持司机端APP在线状态,方便接单;接单后切忌无故取消订单;多接单,这样有助于后续订单增加。

  美团APP上接入国泰出行,用户通过美团App进入打车服务入口,输入终点后,在页面下方可以看到国泰出行打车服务,用户可以在美团一键呼叫国泰出行的车辆,司机使用国泰出行APP即可接到美团订单。

  全民营销

  即日起,国泰出行司机端上线全民营销活动。

  一次性推广,终身受益。司机通过扫码推荐注册的新用户统一归纳为该司机所有,所有被推荐用户使用国泰出行叫车成功并完成支付车费,平台将该司机所有被推荐用户所支付车费的5%作为奖励给到驾驶员,该奖励实时到账,每周三即可提现。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9年6月15日至2020年6月14日。

  参与方式

  1.司机通过APP上的推荐码(菜单栏—邀请乘车)/扫码模式推荐乘客注册成为国泰出行用户;

  2.只要乘客是首次注册国泰出行,该名乘客即会与该推荐司机进行绑定;

  3.若该司机的所有被推荐用户使用国泰出行APP/小程序叫车成功并完成支付车费,平台将该司机的推荐所有用户所支付车费的5%作为奖励给到驾驶员,该奖励即时到账,可点击我的账户—奖励金查看奖励详情,每周三可提现,一年内都有效;

  4.点击邀请乘车—邀请记录即可查看所有被推荐用户及其打车消费返点奖励详情;

  5.以1天成功推荐4名新用户为例,每个被推荐用户每月产生2个订单,则全年返点收益如下:

  活动说明

  1.在接到滴滴/首汽等其他平台的乘客时,也可向乘客推荐使用国泰出行,多推荐多奖励,上不封顶;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国泰出行所有;

  3.如有疑问请致电400-000-6777咨询;酉秀黔彭加盟电话:17090686777。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