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名党员的特殊党会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6月16日上午10时30分,在黔江区城东街道石城社区会议室里,召开了一场特殊的党员会。黔江区阿蓬江镇副镇长兼大坪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傅小为、副书记王露、村主任周必光为该村生活在城里的13名老党员,送组织会进城,借屋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会。

张永庆给记者展示他所记录的会议内容

  由于大坪村这13名老党员生活在黔江城,无法同一时间回村过组织生活。针对这一情况,阿蓬江镇大坪村党总支决定,送组织会进城。黔江区城东街道石城社区了解这个情况后,主动将该社区会议室借给阿蓬江镇大坪村党支部,一场特殊的党员会便如约召开了。

  会议由傅小为主持,他首先带领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他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每位党员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内涵和要求。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每位党员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在各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傅小为还为村里目前的现状和今后工作安排作了介绍。傅小为说,借屋开党员会要形成常态,以后开会,人人要佩戴党徽,不忘初心跟党走。

  随后,副书记王露介绍了全村扶贫工作“两不愁、三保障”的落实情况,还了解了党员同志们“学习强国”的学习进展。

  “感谢组织没有忘记我们,感谢党给我们这样的一场特殊的礼遇。”“我们没有忘记初心,我们一直跟着党走。”“有了党,才有了我们今天所有人的幸福。”党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整个会议氛围和谐融洽。

  会后,78岁的老党员张永庆,将这样的党员会以题为《借屋召开党员会》的文章记录了下来。他说,44年的党龄让他一直坚守着那份初心,也时时刻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更是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他将始终不会忘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其深刻内涵,并将这份初心传递给身边的亲人朋友。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