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维外国语学校、新华小学 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国维外国语学校:6月17日上午,重庆国维外国语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冯家万涛烈士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万涛烈士故居,了解了万涛烈士短暂却光辉的一生,深深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心灵上受到了很大的震撼,是一次难得的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万涛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用最洪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坚定了每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方亚平指出,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二是要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三是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发展。

  (通讯员 何元 文/图)

  新华小学:日前,新华小学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集中举行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校长王元杨主持。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党内组织生活和党课两部分。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王元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最后,全体党员自愿缴纳6月党费。

  在《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党课上,王元杨强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与群众接触交流的机会和次数比较多,深知基层腐败的形式比较隐蔽且容易发生。通过讲党课的方式,让大家认识到“微腐败”的危害性,时刻提醒大家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廉洁从业,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他要求全体党员,一是必须坚定党性修养,坚守原则,解决好思想总开关问题;二是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过好权力关、名利关、金钱关、人情关、享乐关;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学校教育工业发展。

(通讯员 刘黎)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