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正华到阿蓬江镇青杠村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把家乡建设得更美丽

  本报讯(记者 罗跃)6月18日,黔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带领区人大办志愿者服务队,前往阿蓬江镇青杠村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集中行动,要求大家积极参与到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

  当天,梁正华和志愿者服务队一行来到青杠村1组下场太(小地名),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与当地干部群众一道清理老百姓房前屋后、村道路沿线、排水沟里的垃圾杂草和堆砌的杂物。当地群众也纷纷自发参与,积极投身到村庄清洁行动中来。

  梁正华说,近年来,青杠村经济社会取得较快发展,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当前,最重要的是改善全村的环境,真正把青杠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改善环境能够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和水平,希望青杠村的干部群众都自觉地参与其中,把自己的事自己办好,做好平常的清洁卫生、日常的管理工作,自觉把青杠的环境做得更好,把家乡建设得更美丽,体现出青杠人的精气神。

  梁正华要求,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实际,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学习宣传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相关政策要求,加强监督和调研,为健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管理长效机制出谋划策。当地党委、政府要在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积极引领当地群众做好村庄清洁行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好美丽乡村。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