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黔江渝湘高速三车连环相撞 造成1死4伤

渝湘高速黔江往酉阳方向阿蓬江路段发生三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通讯员 钟文圣摄


三辆车均受损严重。通讯员 钟文圣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8日14时40分讯(记者 李华侨)重庆黔江区消防支队消息,今(18)日凌晨4时23分许,重庆市黔江区渝湘高速黔江往酉阳方向阿蓬江路段发生三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事故共造成1人当场死亡,4人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从黔江区消防支队了解到,18日5时08分许,黔江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指战员、濯水镇专职消防队员和四辆消防车到达事故现场,同时,高速执法人员及120医护人员也相继到达现场。

经过现场查看,发现3辆重型挂车停在公路上,3辆车均受损严重,后两辆车车头部位发生严重变形,相撞后的货车碎片散落一地。第一辆车内两名人员在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前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经现场120医护人员检测,中间车辆驾驶员在救援人员到达现场之前因伤势过重,已无生命迹象。消防指战员勘察后发现,驾驶室后排座还有1人被困,第三辆车内也有1人被困,身体多处受伤。

消防人员紧急救援。通讯员 钟文圣摄

情况紧急,救援刻不容缓,消防指战员立即分成两组展开救援,同时携带破拆器材对两辆追尾货车驾驶室进行剪切,扩大救援空间。经过消防指战员的奋力营救,5时33分许,中间车辆驾驶室后排座被困者被成功救出,6时02分许,第三辆车被困者被成功救出,6时20分许,中间车辆驾驶员遗体被取出。

据悉,此次事故共造成1人当场死亡,4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