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骨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骨科综合微创技术推广学术会在黔江民族医院召开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6月15日,由重庆市骨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与重医附一院骨科主办,重庆黔江民族医院承办的“骨科综合微创技术推广(黔江站)学术会”在黔江民族医院召开,来自重医附一院、大学城医院及湖北省恩施州中心医院、湖北民族大学附属民大医院等医院骨科知名专家以“骨科综合微创技术”为主题,从基层医院适宜技术的角度进行授课,为来自重庆市黔江区、酉阳县、秀山县、彭水县及湖北省恩施州、来凤县、咸丰县等地的200余名医生带来一场学术盛宴。

学术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采取理论授课+课后提问+病例讨论的形式开展,课程内容精彩纷呈。各位专家教授相继带来了如《脊柱肿瘤的诊断和治疗体会》《保膝之单髁置换》《股骨转子间骨折的治疗进展》等精彩的学术讲座,针对基层医院适宜的骨科综合微创新技术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相关手术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场上,互动良好,学习氛围浓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各位专家教授还就一些经典病例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加深其认识。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有力地提高黔江民族医院骨科诊疗水平,同时也为黔江区及周边区县骨科同仁搭建了一个学习、合作、交流的高水平学术平台。

  据介绍,一直以来,黔江民族医院骨科始终坚持把打造品牌,实施“人才战略”作为发展的根本,每年选派优秀人才赴国内各大医院进修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学术活动,聘请一流的专家教授举行专题讲座,实行技术指导。同时,为了提高诊疗水平及检查正确率,医院先后购进了美国GE128排CT,1.5T超导核磁,德国奇目C型臂X光机、美国GE-CR、DR、美国进口“史塞克”关节镜系统、德国“双人双目”显微镜、德国郎牌椎间盘镜、椎间孔镜、脊柱微创ZISTA通道系统等大中型高新医疗设备,竭尽所能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