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心悦读书会面向社会免费开放

  关爱心灵 关注成长

  “看他人世界,悟自己人生”。近日,来自黔江各行各业的黔江心悦读书会读友齐聚一堂,读书会友,洗涤心灵,通过大家共同研读一本书的形式,掌握心理学理论知识的,提升心理咨询技能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心理健康服务。

  据悉,心悦读书会是在共青团黔江区委和区科协指导下,由黔江心理咨询师协会、涤心心理咨询中心,凌云青少年服务中心和心理学爱好者联合发起的读书会。

  心悦读书会以关爱心灵、关注成长,让心理学助力美好人生为宗旨。读书会每周举行一次,在区心理咨询师协会团体辅导室进行,面向社会免费开放。通过大家共同研读一本书的形式,提升心理咨询技能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心理健康服务。

  心悦读书会由心理学资深人士带领,成员有心理咨询师、教师、医生、公务员、企事业职工、学生家长等各行业各系统的人员。从2018开始,已经共同读过《团体心理治疗》《心理咨询面谈技能》《发展心理学-儿童与青少年》等书籍。

  “看他人世界,悟自己人生。我们相信,站在前人的肩膀上,会看得更远更高。身心灵的兼修,会开启更美好的人生!”黔江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吴燕说。

  吴燕说,未来,心悦读书会还准备从不同维度进行尝试,让更多的心理知识能以轻松、有趣的方式传播出去,也让更多的人正面接触并认识心理学。

  (记者 黄英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