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抓紧抓好气瓶安全工作

  本报讯(记者 罗跃)6月12日,黔江区2019年度报废气瓶集中处置工作会在凌云石油气瓶充装站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特种设备安全法》和相关法律法规,安排部署报废气瓶处置工作。

  据悉,按照区安委会关于开展2019年全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黔江行”活动的工作要求,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商务委、市特检院黔江中心等单位常态化开展报废气瓶集中处置工作,全年将报废气瓶4000余只。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气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气瓶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开展报废气瓶处置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市、区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我们必须态度鲜明,对安全隐患“零容忍”。会议要求,要切实落实气瓶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责任,切实抓好气瓶集中处置工作。各企业务必及时将报废气瓶送至有资质的检验站进行集中处置,确保废气瓶不再流入市场。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增强危机感、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切实抓紧抓好气瓶安全工作,实现全区特种设备安全状况稳定可控。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