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岭小学新教师接受考评

  本报讯(通讯员 高中华)日前,黔江区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对2018年杉岭小学新入职教师进行了考核。通过考核评价,一致认为学校新入职6名教师能力和水平得到了大幅提升,基本能适应新时代教师的要求,考核结论全部合格。

  考核过程中,区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对6名新入职教师通过听、查、访等方式进行了跟岗培训全面考核。最后,考评小组成员分别对所有新教师作了客观评价,一致认为,全体新教师一年以来默默耕耘,努力工作,能够心系山区教育,心无旁骛,砥砺前行,奉献自己的青春,值得发扬和肯定。同时考核人员也希望新入职的教师们要加强学习,向师傅、领导、书本、网络虚心学习,不断丰富自己专业知识,积淀自己的学科本领;要增强职业幸福感和成就感,珍惜现有工作岗位,努力担当作为,提高自己的育人水平;要注重反思,反思成败得失,找准自己的人生坐标;要求学校加大对新教师的培训力度,使其能更快成长为合格教师、优秀教师、骨干教师。

  考评结束后,所有新教师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希望,努力学习,不断丰富自己、完善自己,尽早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