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青春话未来 脱贫攻坚谋发展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皓)近日,团区委在金溪镇组织开展了以“点燃青春话未来·脱贫攻坚谋发展”为主题的黔江区青年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创业导师余长剑、谢会川、向君以及50余名创业青年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创业青年代表纷纷畅谈自己的创业经历、发展理念以及所面临的问题。创业导师们根据自己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思维,如何用创业项目助推贫困地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本次活动是为了给黔江区准备创业和正在创业的年轻人提供一个信息互通、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创业青年与创业导师近距离交流,倾听我们身边一些创业故事和创业理念,让创业的艰难和快乐真实的展现出来,从而点燃青年的创业激情,理清创业理念。

  这次创业沙龙活动充分发挥了共青团为青年搭建交流平台功能,通过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和思维碰撞,为创业者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帮助一批准备创业的青年将“知能”转化为“产能”、将“激情”转化为“动力”,用知识本领助力脱贫攻坚、用青春活力实现创业梦想。下一步,团区委将持续积极主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进一步强化创业青年服务工作,为创业青年牵好线、服好务、搭好台,努力做到精准培训与全面培训并行,实现创新创业助力脱贫攻坚、脱贫攻坚带动创新创业的良性互助机制。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