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香情 党群心连心

  本报讯(通讯员 刘昌鑫 文/图)6月6日下午,鸿业集团组织开展了“端午粽香情、党群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慰问困难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包粽子比赛现场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杨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严格按照党组织的工作安排,对表对标,深入查摆自身不足,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后,集团组织开展了“浓情端午”包粽子联谊比赛活动。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开始”,由各部室、各子公司组成的十多支参赛队伍正式开始“包粽子”比赛,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心灵手巧的选手们用清香的粽叶包裹着洁白的糯米,不一会儿,一个个粽子就摆满了桌子。经过半小时的比拼,活动圆满结束,工作人员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大家还现场品尝了新鲜出炉的粽子。活动结束后,该集团还组织开展了慰问困难党员(困难军人)及一线职工活动。集团领导为大家送上食用油、粽子等慰问物品及节日的问候。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又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缓和了紧张的工作节奏,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也让大家提前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端午节。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