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户业主给山台山社区调委会送锦旗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6月5日,黔江区城南街道山台山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收到一面5名业主代表送来的锦旗,锦旗上写有“为人民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14个字。这面锦旗代表了山台山2号楼42户业主对山台山调解委员会的感谢。

业主代表送来锦旗

  当天下午,5名业主带上锦旗,前往山台山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将锦旗交到社区工作人员手里,嘴里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谢谢你们的调解,通过你们的辛苦,帮我们要回了租金。”据了解,42户业主在购买新房后,将房屋转租出去做酒店使用。在转租过程中,因为交房时间不一致,业主与酒店就租金问题产生了矛盾。

  此后,42户业主自发组织,通过组建微信群、找律师咨询、找法院咨询等方式来解决问题,一起找开发商、物管、酒店协商解决方法,但收效甚微。

  山台山社区工作人员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与42户业主沟通了解情况。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调解,他们一边安抚业主,一边寻找酒店负责人,促使酒店尽早向业主交付租金,并构建调解平台,让5名业主代表和酒店负责人进行协商,促进双方达成协议。经过多次的协商、调解,在6月4日,酒店支付了房屋所有租金,酒店与业主对于调解结果均感到满意。

  “这次事件,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后,积极主动帮助我们,在中间付出了很多辛苦,我们非常感谢他们,一面锦旗难以表达我们感谢之情。自从我们搬到山台山社区居住以来,社区处处为我们业主着想,帮我们排忧解难,是他们的付出为我们创造了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让社区成为一个温暖的社区。”前来送锦旗的业主代表黄福英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