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 王仿)日前,记者在全区高层建筑安全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上了解到,目前,黔江区已建成投入使用的高层建筑共225幢,高层建筑总量偏高,给城市公共安全管理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和挑战。为了有效遏制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事故发生,黔江区将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当前正值炎热夏季,气温高,用电量大,火灾高发易发。据介绍,高层建筑已成为我区消防安全高风险对象,消防安全隐患突出。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聚焦风险,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确保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提高全区高层建筑火灾防控水平。

  会议强调,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区平安稳定大局,全区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紧抓重点,着力解决高层建筑突出问题;要铁腕执法,落实“六个一律”刚性措施,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过程中,要严格排查标准;要结合实际,巩固提升基层基础工作;要广泛宣传,深入营造良好治理氛围;要立足实战,做好灭火救援准备工作。要创新举措,奋力攻坚,高标准地完成好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