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第三赛区比赛在黔举行

  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

  本报讯(记者 黄敏 实习生 余顺)6月3日至4日,重庆市人社窗口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晋级赛第三赛区比赛在黔江区举行,来自涪陵、黔江、彭水等区县的10支队伍参加比武活动。此次活动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黔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以“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全市共分四个赛区进行比赛。

  在笔试现场,记者看见参加此次练兵比武活动的参考人员着装整齐,有序走进考场考试;监考人员严肃认真,现场领导巡逻保证考风考纪,使笔试环节有序进行。

  次日,在酒店会场进行现场展示答题,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三个环节,所有试题均由市人力社保局行风办命题组提供,试题体现出专业性和实用性。活动现场,比赛人员积极答题,氛围紧张刺激,不同环节均考验选手对业务的熟悉程度和应变能力,充分展示出人社窗口从业人员对基本业务技能熟练运用以及自身专业水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涪陵代表队和彭水代表队分别获得参加全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决赛的资格。

  据悉,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发起,在国家级、省级和市级层面广泛开展。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和“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对人社服务的新要求,在广泛开展岗位练兵的基础上,组织比武活动,以比促练、以练促用,加快培育选拔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服务能手,营造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人社服务效能。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