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行风整治  净化医院环境 黔江中心医院召开行业作风整治工作动员会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净化医院环境、重整行装,6月5日,黔江中心医院在区委党校召开了行业作风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本学,区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张茂奎,区纪委监委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胡世清,黔江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程举光参加会议。会议由黔江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忠和主持。医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重点科室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纪委书记庞海玲详细解读了《医院行业作风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此次整治工作采取自查自纠方式,分“工作准备、宣传动员、自查申报、自纠整改、集中整治、建章立制”六个阶段进行,深入开展自查自纠。

  随后,程举光就开展好此次作风整治活动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务必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行业作风整治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要压实责任,深入整治,推动自查整改落细落实;三是要强化监督,务求实效,确保本次自查自纠达到预期目的;四是要明确要求,严肃纪律,保证自查自纠工作顺利开展;五是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巩固行业作风整治工作成果。

  胡世清就目前反腐倡廉的形势、特点进行详细分析,并要求大家一是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的大环境,二是主动交待成为反腐倡廉的大趋势,三是无比珍惜此次行业作风整治自查自纠的机会。

  冯本学从关心医院发展、关爱职工成长的角度,提醒全院干部职工千万珍惜机会、切忌心存侥幸、卸下思想包袱、坚决杜绝增量。

  会议最后,刘忠和要求各科室迅速传达贯彻这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认真查摆问题、主动配合整改,竭尽所能为自己和医院的发展争取一个新的明天。

  据了解,为更好地推进整治工作,该院成立了行业作风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细化任务,确保工作落地。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