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虎啸濯水 万人鸡杂宴 2019年首届“中国黔江鸡杂美食文化节”即将开启

  本报讯(通讯员 郑素琼)为期1个月的首届“中国黔江鸡杂美食文化节”将于2019年6月15日在黔江区濯水古镇盛大开幕。本届“中国黔江鸡杂美食文化节”以“白虎啸濯水,万人鸡杂宴”为主题,以“美食与美景融合发展”为基调,从而推动黔江鸡杂品牌的发展,打造中国黔江鸡杂美食名片,丰富中国黔江印象。

  活动亮点一:万人鸡杂宴

  民以食为天,“游美景、品美食”是游客兴趣所在。作为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黔江鸡杂在国内颇具盛名,在本次鸡杂节中,“万人鸡杂宴”将带你品尝到正宗的黔江鸡杂,体验最原始的吃鸡文化。

  此外,青菜牛肉、土家酸鲊肉、黔江烟熏腊肉、土家洋芋饭等多种本地特色美食,不仅让您大眼福,也让您大饱口福,享受美食带来的快感。

  活动亮点二:非遗土特产品展

  本次活动还将组织黔江农副产品、土特产品及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展示展销,上千种黔江原生态、绿色、环保的特产让您淘不停。

  活动亮点三: 互动活动伴你游

  本次美食文化节活动还有“真人抓鸡大赛”“玩趣味游戏赢礼品”“土家族服装秀”“大吉大利狂欢晚会”等丰富游客互动活动,您可以亲身参与到活动中去,完成任务更有礼品赠送。

  万人黔江相遇,同赏土家服装;千人共游濯水,体验实景穿越。中国黔江鸡杂美食文化节,将黔江土家族民俗特色融入到日常旅游活动中,以土家族服装秀和现场穿越实景秀为民俗文化载体,让你真正体验土家族的特色生活,感受中国土家族文化特色。

  亮点四:网络达人热播

  本次活动邀请了“小辉辉”张辉映等10多位网络达人进行现场直播,让您漫步在濯水古镇中,行走在“世界第一风雨廊桥”上,穿行“万人鸡杂宴”的白虎广场,不仅能享受当地的美食与文化大餐,更有各色精彩的活动供您观赏、体验。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