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专家田间地头指导培训

  本报讯 (记者 刘旭东 通讯员 李涛)6月3日,城西街道组织街道职工、果农大户和志愿者等近百人,在迎宾社区5组桃树基地进行现场果树管理技术培训,邀请黔江区农业农村委专家进行指导。

  此次培训围绕果树种植、施肥、修剪、病虫害防治和用药等管护要领进行讲解,介绍不同果树修剪树形的特点,并进行现场修枝示范,现场解答农户实际种植管护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整个讲解过程,重点围绕技术难点进行,让每位听众掌握技术要领,然后通过他们辐射全街道,带动果农种植管理水平提高。

  据了解,城西街道今年发动各个村(社区),利用城郊优势,栽植特色水果2300多亩,为了加强果树整治修枝和后期的管理,确保栽植的存活率和水果的品质,多次邀请区农业农村委的专家,开展田间技术培训,让街道的所有水果摘植户掌握技术要领,确保栽植的存活率,品质达到百分之百的优质率,让水果栽植成为带动农民脱贫增收致富的好途径,成为发展城郊优势产业的一个好载体。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