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街道开展微型党课宣讲比赛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6月4日,城南街道开展以“担当作为·同心筑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微型党课宣讲比赛,8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使用PPT,运用图片、视频、动漫、音频等方式,生动展现宣讲内容。此次比赛,党课篇章严谨,层次分明,逻辑严密,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微型党课这一基本形式,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讲观点、讲感受、讲作为、讲身边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进行宣讲,充分展现党员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忠诚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其主题鲜明、言简意赅、入情入理、富有寓意,予人以教育和启迪,现场掌声不断。比赛最终角逐出三等奖5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

  据介绍,本次比赛活动,旨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创新和丰富组织生活方式,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