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梁正华夏于峰视察高考准备工作 为高三学子鼓劲加油

  沉心静气考出好成绩 勤学奋进开创新未来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2019年高考在即,6月5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率队前往区教育考试中心和各考点视察高考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了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老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奋战高考的学子们鼓劲、加油。区政府副区长陈加旭、谢承刚一同视察。

  “你们都是好样的!相信自己一定会考出最好成绩。”在黔江中学、民族中学、新华中学,余长明一行走进教室,与高三学子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备考情况,询问他们的梦想及人生规划,氛围轻松、愉悦。余长明勉励高三学子,要增强信心、劳逸结合,沉心静气、心无旁骛,以最佳的学习状态和精神状态沉着应考,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黔江争光,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视察中,余长明一行还实地视察了区教育考试中心保密室、监控室和学校校园、考室、食堂等,详细了解高考准备工作情况。他说,高考是检验学生十年寒窗苦读的关键环节,事关千万学生的前途命运,承载着学生家庭的未来和希望。区级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强化到岗、到人、到责,细致周到地抓好考试保密、交通保障、食品安全、防暑降温、医疗救护、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为学生高考做好服务、“保驾护航”;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强考试监考管理,维护校园周边安全,确保高考平稳顺利进行,保证学生们在最佳的考试环境中发挥出最佳水平考上理想的学校。

  据悉,黔江区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的共有考生 4558人,共设置黔江中学、新华中学、民族中学个3考点、153个考场。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