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机关单位第四组微型党课宣讲比赛举行

  担当作为 同心筑梦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6月5日,黔江区机关单位第四组“‘担当作为 同心筑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宣讲比赛在区委党校举行。来自区委宣传部、区卫健委、区民宗委、武陵都市报社、黔江电视台等单位的11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宣讲比赛以“担当作为 同心筑梦”为主题,选手们以《角色与担当》《练好“四力”基本功 砥砺奋进新时代》等为题,理论联系实际,谈体会、说感想、述真情,激情洋溢的宣讲,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诠释了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的发展热情,加深了党性认识,提升了政治素养。大家表示,微型党课宣讲检验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忠诚、担当与作为,展示了党员干部的真实心声和实践风采,将会跟着感动,开启心智,接受洗礼,凝聚起跟党走、办实事、创新路的自信和自觉,为黔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比赛结束,来自区委宣传部的李欣泽、黔江电视台的欧阳婉丽获得一等奖,并将参加全区微型党课宣讲比赛。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