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帮扶对象  开展真情帮扶

  心系帮扶对象 开展真情帮扶

  本报讯(通讯员 杨勇 史友涛 文/图)5月30日,重庆鸿业集团组织各帮扶责任人深入金洞乡早化村开展精准帮扶活动,送化肥下乡助推产业发展。

给村民送化肥

  活动现场,人来人往,好不热闹,帮扶人员爬上满载化肥的车辆,帮助村民卸下一袋袋化肥,大家扛的扛、抬的抬、搬的搬,不一会功夫,整车的化肥全部分发到了困贫户手中。据统计,此次活动共送出化肥12.5吨,为早化村的贫困户送去了及时雨,有效解决了村民农耕生产肥料不足的燃眉之急,对搞好当前的农业生产和产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在分送完化肥后,帮扶人员分别到各自帮扶对象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与贫困户一起拉家常、话发展,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致贫原因、“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同时,广泛宣传了中央、市、区脱贫攻坚政策,引导大家要不等不靠,艰苦奋斗,勤劳致富。之后,各责任人员还深入该村特色产业基地,实地查看产业发展情况,结合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相关政策,提出产业发展规划建议,助力该村产业做大做强。

  在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中,重庆鸿业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执行中央、市、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心系贫困群众,认真制定落实精准帮扶措施,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不断增强其“造血功能”和自我发展能力,确保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