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为特殊儿童过“六一”

  爱如春雨 润泽心田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黔江区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前往黔江中心医院儿童康复科,帮助特殊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如图)。

  为了给贫困家庭的孩子们过上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经过精心准备,提前把对口帮扶的9名孩子接到城里,让他们与大家一起过节。

  在活动现场,孩子们洋溢着笑容欢聚一堂,不少家长、群众也早早来到场地为孩子们加油鼓劲。志愿者与医院工作者一起陪伴孩子们,与孩子们一起互动、交流、做游戏,帮助孩子完成表演节目。让特殊儿童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寻找乐趣,在乐趣中展现自我,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别样的儿童节。

  “平日里贫困家庭的孩子们很少有机会到城区来玩,他们的节日到了,我们把对口帮扶的孩子接到城里,带着他们好好玩一玩,看一看,给他们过一个特殊的、温暖的儿童节。”志愿者告诉记者。在一次次的帮扶看望中,他们与孩子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看到他们就像看到自己的孩子一样,希望他们每一天都快乐。

  活动当天,来自酉阳黑水镇的沈德海为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送来锦旗。“爱心见真情,帮扶胜亲人”仅仅十个字,却有着道不完的感激之情。沈德海的两个孩子陈孟康、陈冬梅一直是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帮扶对象,在他们的帮扶下,两个孩子的生活现状才有所改善。

  志愿者们还为现场所有的孩子送上了衣服、玩具等礼物,让孩子们健健康康长大,快快乐乐学习,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孩子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志愿者们一直以来的关爱,他们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要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通过我们自身的实际行动来影响更多的朋友关注特殊儿童、关注公益,投身公益,传播美好,这也是我们志愿者服务中心成立的初衷。”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杨建会呼吁更多的热心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也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企业关注参与,把身边的美好传播开来。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