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黄敏)6月3日,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暨2019年第三轮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黔江区菁华小学70余名师生参观了区生态环保科普基地。

  活动现场,科普基地工作人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普课,详细阐述各种噪声对人的影响,以及饮用水知识,号召同学们不要随意产生噪声,不要影响他人,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好孩子。随后,同学们分成8个小组,在8名基地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展了“污水净化处理环保科技小实验”。同学们通过听老师讲解实验步骤、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自己也亲手体验了污水处理环保小实验。

  “通过今天这个活动,我学到了一些在学校不能学到的知识,也明白要从小爱护环境,保护自己的家园。”黔江区菁华小学五年级学生谢晓雨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有效扩大公众的环境知情权和参与权,让学生等了解环保设施,提升他们的环保意识,提倡健康环保行为,营造大家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