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指挥部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坚决捍卫政治安全 全力维护社会安定 切实保障人民安宁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6月4日,黔江区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指挥部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余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领导雷晓风、姚登惠、李泽玉、余健华、陈贵斌、张力等参加会议。

  余长明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要突出“预”字为先,坚持预防为主,提高预见性、预防力、防控力,切实做到“脑中有弦”;要突出“稳”字当头,坚持重点防控,全力防范化解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科技、社会、对外等领域的重大风险,切实做到“心中有数”;要突出“法”字要诀,坚持协同推进,统筹处理各方面关系,切实做到“手中有招”;要突出“担”字要义,保持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明确职责、率先垂范,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切实做到“肩上有责”。要坚持“化解”为主、“守住”为本、“转化”为要,提升防范本领,健全体制机制,坚决打赢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徐江说,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坚决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统筹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实现了“五个不让”和“七个坚决防止”工作目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客观总结成绩,切实增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落实“六稳”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工作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议通报了全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推进情况。区级相关部门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推进情况作发言。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