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随感】黔江“双晒”点赞爱意浓

  ◆庞秋波

  长达10天的黔江“双晒”投票活动完美收官!全体同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用自己的汗水和心血倾力奉献,赞出了自己最好的成绩和对黔江达到极致的热爱。在累并快乐着的同时,更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和无限的情谊!

  连续十日,朋友圈都被投票的信息刷屏了。大家相互提醒,互相鼓励,争当先锋,不甘落后,动用自己的全部人脉资源,为黔江赞出了一片鼓舞与欢腾!

  早晨才从睡梦中醒来,惺忪的睡眼还有些模糊,微信上就早已显示了几十条未读信息——那是亲友们发来的点赞截图。顿时,精神为之一振,保存截图决不压于收获一个又一个爱心红包的兴奋。继而,一天的时光,或清晨,或傍晚,或凌晨,或三更,截图一直没有停止过。精心保存截图,细心统计票数,全心上报成绩,成了每天的必修课。细数一票一票累积起来的成果,我感受到了身后强大的动力支撑。

  亲人家族群,少了应有的客套,大家积极而自觉;朋友的点赞,从最初的发动,到后来形成了一帮固定的“客源”,关键时刻两肋插刀,毫不含糊;远在异地打工的亲友不便于提醒,却不曾想主动把截图发到聊天记录中;远在湖北、山东以及重庆其他区县的朋友,也带动着他们身边的“铁杆”,每天发来的截图有增无减;还有太多加了微信而疏于聊天的微友,也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表达着他们的那一份真诚与热情……

  投一次票容易,难得的是坚持到底。三个版块,各投5票,对于会操作的人来说简单便捷,分分钟搞定;而对于那些程序不娴熟、不会截图的人来说,着实有些勉为其难。可大家依旧不厌其烦,耐心寻问、学习、试探,从最初的“笨拙”到熟悉,从不会点赞到熟能生巧,不遗余力用手指赞出他们的满腔热情。截不成图,就借旁人的手机拍成照片发送;偶尔点赞出错,又立即再次进入,重新点赞进行补救。卖菜的大叔参与了,副食店的阿姨参与了,就连来当天旅游的朋友,也心甘情愿地掏出手机动起了手指……

  天天鼓与呼,没时间去考虑投票人的真实心理感受;天天让人截图,没工夫理会他们的一知半解领悟。可不管怎样,大家动了起来,津津乐道着每天的丰硕成果;大家坚持了下来,用骨子里那一股子激情与豪迈!整版整版的截图,抒写了一曲曲热爱家乡的赞歌!

  亲亲,数日来你们也累了,今晚开始,不用再担心没投、投错,也不用担心没投完、未截图。打扰你们已经太久,终于可以舒缓一下紧张的心情,踏实地睡个安稳觉了!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难能可贵的真挚情谊;是你们,让我体会到了56万父老乡亲和世人对黔江浓浓的赞誉和热爱!

  感恩的心,感谢你们的陪伴。我坚信:大家的点赞,是对家乡无声爱意的呐喊。黔江的明天,一定会更加富饶辉煌!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