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华南市场黔江旅游营销推介会召开

  5月29日,2019年华南市场黔江旅游营销推介会在濯水镇芭茅岛酒店召开。来自华南地区一百余家旅行社、重庆嗨皮游国际旅行社、彭水九黎城景区、酉阳桃花源景区、区旅投公司、芭拉胡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黔江武陵山旅游营销中心主任、区旅投公司总经理王东致辞。他对华南旅行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黔江旅游资源丰富,渝东南旅游资源更是不胜枚举。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把渝东南的旅游资源融入到华南地区的旅游路线之中,让更多的游客来到黔江,来到渝东南。各个景区将以优美的资源、优质的服务、优良的设施欢迎广大游客到来。

  “嘎墨爹,补搓爹,负泥爹早古爹岔。”在土家阿妹小梅的土家语问候中,她带着大家一起走进黔江。黔江地处武陵山腹地,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先后被评为“绿色中国,杰出绿色生态城市”、“中国清新清凉峡谷城”,拥有4A级旅游景区7个,濯水景区正在创建国家5A级景区。在这里,享天地之美丽,赏山水之神韵,感人文之魅力,品人间之美味,与美好生活来一次亲密接触,让自己从疲倦中抽离,从而实现旅行的真正意义。

  随后,酉阳桃花源景区推介了酉阳景区,彭水九黎城景区推介了彭水景区,重庆嗨皮游国际旅行社讲解了“畅游最重庆、醉美渝东南-魅力黔行”产品推介。

  “这次推介会,我们组织了福建比较优质的旅行社,一起来到黔江,参观了解渝东南的旅游资源,印象非常深刻。回去后,我们会积极向当地旅行社推介黔江旅游,打造黔江旅游路线,让更多福建人知道黔江,来到黔江旅游。”厦门福游旅行社总经理吴开文说。

  当天上午,华南旅行社一行分别对芭拉胡景区、濯水古镇、蒲花暗河进行了实地踩线。在芭拉胡景区过玻璃栈道享受登上顶峰的心惊肉跳,在濯水古镇看水墨画卷,坐板船感受蒲花暗河“三天两夜”的神奇。他们纷纷表示:黔江生态环境好、旅游资源丰富、土苗儿女热情好客,不虚此行。

  “这次我们邀请华南一百余家旅行商洽谈合作,他们对黔江景区评价非常高,印象非常好,对接下来的合作非常看好。我们也做足了准备工作,让更多的国内外朋友来到黔江观美景、品美食、体验民俗风情,真正让黔江走出去。”武陵山旅游营销中心副主任何承秩说,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不断宣传推广黔江旅游资源,不断做大旅游市场,做优游客结构,不断做响黔江旅游品牌。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与福建市场旅行商的合作联动,推动黔江旅游在厦门、台湾市场的发展,让旅行商更加明确知晓黔江景区,增强旅游宣传推介,促进旅游资源互补,带给更多游客别样的旅游体验。(记者 王巧西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