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壁‖相关部门将对西山公园公益宣传文化墙进行修复

  据市民反映,黔江区西山公园公益宣传文化墙存在破损,本报于30日进行了报道。报道见报后,黔江区创文办当日即联合区城市管理局、城西街道对西山公园公益宣传破损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经核查,公益宣传文化墙因长期风吹日晒造成破损。为维护黔江文明形象,区创文办现场办公要求区城市管理局重新设计公益宣传内容,待区创文办审核把关之后,统一进行安装设置,并通报各单位引以为戒,对本单位所负责的公益广告进行现场查看,积极对公益广告进行维护,确保公益广告整洁、美观。

  一座城市的文明,是一种由内而外,全方位形成的高尚素养。近年来,随着文明城区创建的不断推进,公益设施成为展示黔江文明的窗口,体现着黔江的文明程度,城市公益宣传需要全体市民共同呵护,黔江城市容貌的维护需要生活在其间的每一个人都为之珍视。因此,区创文办号召全体市民,积极提升自身文明素质,遵守社会公德,积极与不文明行为作斗争。

  据悉,区创文办将于下半年重点加强全区公益广告布置,让公益广告成为黔江靓丽的风景线。(记者 徐朝政)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