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黔江区委政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5月31日,2019年度黔江区委政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审议《全区政法领域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余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陈加旭,区检察院检察长封兵等出席会议并发言,区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区公安局班子成员及相关支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内涵,迅速掀起全警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中央和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要紧扣公安机关是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加强政治建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党建引领,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聚焦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强化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要持续深化公安改革、“放管服”改革,坚持科技强警战略,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提升公安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要坚持“四个铁一般”的队伍建设标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班子建设,严格监督管理,强化职业保障,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公安队伍。(记者 梅佳)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