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辆广告车排排开阻碍交通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 (记者 黄英 文/图)“十几台广告车排排开,广告牌伸出窗外,阻碍了交通。”近日,市民龚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电话称,她上班途中遇到十余辆私家车装上广告牌,沿着城区各条大道作宣传,阻碍了交通,希望借本报提醒商家营销要适度,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调查——私家车安装广告现象普遍

  随后,记者在龚女士的指引下来到黔城谭家湾附近,见到正在做宣传的车队,十余辆营销车队排成长排,车顶上安装了广告,汽车后排广告伸出窗外(如图),因为车辆较多,确实造成了一定的拥堵。

  “经常有这样的广告宣传车队,一个挨一个,开得十分缓慢;城里车又多,想超有点难,确实给市民出行带来了很多的不便。”开出租车的徐师傅说。

  据调查,商家为了吸引眼球,选择很多的营销手段,其中请车队做广告宣传较为常见。

  市民——不能为了营销影响他人

  “商家为了生存,用一些这样的营销手段,我们也能够理解。”龚女士说。

  “他们为了生存营销,我们能够理解,只是不能为了营销,而影响其他人。”徐师傅说。

  呼吁——商家营销手段要适度

  市民呼吁,商家营销要适度,尤其是要避开上下班高峰,切不可因为营销手段而影响了其他人的正常出行。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