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表彰一批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和优秀科技论文奖

  本报讯(记者 王仿)5月30日,黔江区庆祝2019年全国科技工作站日活动暨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颁奖活动在会议中心举行。会议颁发了第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和科协智库建设优秀科技论文奖。黔江区实验小学冯瑞钦、兰一藤、马佳宏,黔江区人民中学何雨欣、王玲欣获第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提名奖;黔江区实验小学陈卓然、李林璋、卓识,黔江中学万琦玲,人民中学何雨洁获得第四届黔江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林德秀、张象、李平等13人分别获得科协智库建设优秀科技论文奖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2013年,黔江区政府设立了黔江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是黔江区青少年科技教育的最高奖,到目前已表彰三届。

  据介绍,自2016年起,每年5月30日定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本次颁奖活动正式拉开了全区庆祝科技工作者日的序幕,接下来,黔江区还将陆续围绕“礼赞共和国 追梦新时代”主题开展一次科普报告、一次座谈交流、一批义诊活动、宣传一批优秀典型、走访一批科技工作者等一系列群众性科普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跨越提升。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