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召开行政事务运行规范化管理年活动动员会

  本报讯(通讯员 刘昌鑫 訾勇 文/图) 为全面规范集团行政事务管理,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5月28日,鸿业集团组织召开了行政事务运行规范化管理年活动动员会,全面启动该项工作。集团相关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行政事务运行规范化管理年活动,深入分析了各企业在行政事务运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工作重点及活动要求;各部室、各子公司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行政事务运行规范化管理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该项活动,是落实各级巡视巡察工作要求、提升现代企业管理水平的客观要求,是集中解决各企业当前行政事务管理工作中突出问题的有效途径,也是高效推动集团中心工作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立足活动目标,准确把握工作时限,严格落实活动方案要求,着力抓好三个管理、三项建设。要抓好公文管理,全面规范公文运行,提升公文运行质量和效率,切实做好档案管理工作;要抓好后勤事务管理,全面规范采购、接待、车辆、食堂、印鉴等管理工作,坚持事前申报、事中检查、事后审批,严禁违反相关制度规定;要抓好财务管理,严格执行预算管理制度,层层做好审核把关,严格规范费用报销流程。要做好督查督办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执行力;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征文、企业文化论坛等活动,持续巩固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要加强内控制度建设,进一步修订完善工作制度,全面加强制度执行。

  为保障本次活动顺利推进、高效完成,会议强调,各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认真组织开展本次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问题排查和梳理,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实现台账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加强对活动开展情况的督促检查,强化目标考核,确保活动成效;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总结活动中的先进经验及成果,做好信息报送及宣传报道,展现企业良好形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