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罗跃)5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在会议中心主持召开黔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平、李安禄、孙章华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孙天明,区人民法院院长田茂宏,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封兵,以及区监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政府关于黔江区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民政府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工作的审议意见。会议指出,评议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工作,是今年市、区县人大上下联动开展的一项重要监督工作,希望区政府认真落实审议意见,全力推动全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深度贫困镇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大常委会关于区人民政府深度贫困镇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审议意见。会议指出,区政府扎实推进全区深度贫困镇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今明两年脱贫攻坚工作。

  梁正华就全区人大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区人大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这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勇于担当责任,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加强人大系统自身建设。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个别同志辞去区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听取了个别代表资格终止情况的报告和区法院内设机构调整和人员调整情况的备案报告。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