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巡查黔江河并开展“马路办公”

  着力改善设施环境 全面提升城市品质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5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总河长徐江巡查黔江河并开展“马路办公”,实地检查地灾安全,现场研究解决城市环境治理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杨通胜一同巡查。

  徐江实地查看了鹅掌坝溪沟、闸桥等地污水直排、城市防汛抗旱等情况,了解河流、河岸漂浮物、污染物等整治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宣传水法规、水知识和水环境保护,进一步增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对河长制工作的认识,为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徐江实地查看迎宾大道山羊坡危岩带、河滨南路东段破损道路情况。他指出,要大力开展城市综合环境整治,坚持城市细管精管众管,立足“花小钱办大事”,从微观细节入手,从绿化美化着力,精心规划、统筹实施,不断完善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努力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

  徐江强调,各级各部门、各级河长和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河长制责任,加强河道日常管理,做好清淤及河道整治工作。要尽快整治雨污混排、水污直排等问题,优化完善排污设施。要善于运用大数据手段,借助智能装备,实时监控河道情况,对水体水质、环境管理等进行实时监控。要扎实做好汛期河道安全管理工作,及时修复破损设施设备,让人民群众生活放心舒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