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乡镇界组委员视察活动

  本报讯 (记者 龚杰品)5月28日,区政协主席夏于峰率区政协乡镇界组委员,到城南街道李家溪社区视察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项目建设及配套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刘元寿参加视察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李家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情况、食用菌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并在城南街道青坪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委、区发改委、区扶贫办、区农投公司、城南街道办事处有关情况的汇报,参会政协委员围绕主题进行了协商发言。

  夏于峰指出,高质量建设李家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爱,是解决贫困群众“两不愁、三保障”问题的创新举措。安置小区房屋布局合理,设计方案周到细致,项目建设推进有力;“产业扶贫车间”思路明晰,选址科学,推进有序。

  夏于峰强调,李家溪安置点项目建设要充分考虑安置点居民入住后的生产生活需求,按照城市社区运行思路进行规划,确保统规统建、一次成型。在配套项目建设上,要以保护良好生态坏境为前提,最大限度减少对现有自然山体、河道等环境的破坏。同时,要及早谋划安置小区管理,确定物业管理模式,确保小区安全卫生、整洁干净;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引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要强化运行监管,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和总结经验,全力推进“市级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示范点”建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