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尔王炯与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一行座谈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张珺)近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政协主席王炯与来渝考察调研政协工作的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一行举行座谈。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杭州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宁波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市领导王赋、宋爱荣、谭家玲参加座谈。

  陈敏尔、王炯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欢迎葛慧君一行来渝,感谢浙江长期以来对重庆发展的关心支持。陈敏尔说,一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重庆发展,多次视察重庆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我们聚焦大开放,全面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打造大通道、大枢纽、大口岸,努力在西部地区带头开放、带动开放。聚焦大保护,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统筹推动乡村振兴和城市提升,让城乡各美其美、美美与共。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科技创新,着力抓好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建设,为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新支撑。长期以来,浙江省始终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重庆学习。政协工作是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两省市政协深化合作,加强交流互鉴,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

  葛慧君感谢重庆为调研工作提供的周到安排。她说,重庆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实、干事劲头足,必将推动重庆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愿发挥政协作用,为进一步促进两地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在渝期间,两省市举行政协工作交流座谈会,浙江省政协考察团还前往“一带一路”·重庆国际物流枢纽、重庆市数字经济发展展示中心、红岩革命烈士纪念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等调研。

  考察团成员、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