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团抢富豪   让利一夏”这个夏天真的爽!

  为了给黔江父老乡亲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家居购物环境,让广大顾客朋友以真正便宜的价格享受更高品质的家具,5月18日,由富豪家具城和富豪博艺装饰牵头举办的富豪家居“拼团抢富豪 让利一夏”拎包入住推介会在黔江新城大型家居卖场居然之家激情上演。

  本次活动是富豪家具第六届家居博览会活动的进一步延伸,其不仅涵盖了民用家具、办公家具等产品,同时还汇集了太子家居、朗萨家私、顾家家居、梦丽莎沙发、梦之美家居、美国舒达床垫等国内外一线家具大牌。产品风格也是各不相同,不但有时尚简约的现代家具、更有高贵典雅的欧美家具和天然、环保、健康的实木家具。

  活动现场,各参展的厂家都极度重视,纷纷把自己企业最具代表性的家具产品带到黔江来参展,让黔江市民不出黔江就可以欣赏到各类极具特色的家具,同时推出了众多特价促销品,让市民以超低的价格把喜欢的家具买回家,切切实实为黔江市民带来实惠。当天,共有500余名市民朋友到场参观,其中更是有百余名市民朋友现场敲定了订单。

  此外,活动的主办方更是准备丰厚的礼品来答谢市民朋友。当天,凡在现场购物买家具的市民朋友,皆可参与砸金蛋赢现金抽奖活动。抽中一等奖可获得三门海尔冰箱1台;二等奖是全自动洗衣机1台;三等奖是品牌衣帽架一个;纪念奖则为价值198元记忆枕1个。一个个大奖也在当天下午3:30开始逐一揭晓,伴随着阵阵呼喊声,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黔江富豪家具城供稿)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