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部署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

  本报讯(通讯员 李玉霞)5月20日,石柱自治县召开全县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视频会议,贯彻全市人居环境整治暨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深化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涉农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

  会上,县农业农村委负责人传达了全市人居环境整治暨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第四调研督导组调研督导石柱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情况。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各乡镇(街道)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农村环境整治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但也存在工作重视程度不够高、工作推进不平衡、长效机制不完善、环保意识不强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从扣准“死角”彻底整治、明确责任分类整治、聚焦区域重点整治、紧盯节点集中整治四个方面发力,扎实开展村庄清洁行动;要抓好基层党员干部、广大妇女、青年学生、农民群众四类群体,充分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进来,形成行动自觉,共同营造起人居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要建好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业生产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以及核心价值观进农家、文明风尚进农家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提升整治成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